算算日子來到越南已經第十天,

今早跟熊熊說時,他還糾正我說才九天而已,坐飛機那天不算,那天算我的假期

對我這個家眷來說,越南算是來度假的,不是來工作的,

心態不一樣,感受就不一樣。

 

早在去年底就計畫今年過完農曆年後要去越南,不過因為孕事也就延到今年四月初。

三月中我在訂機票和辦越南簽證時,媽媽都沒在我面前說孕婦不要亂跑之類的話,

但當我辦把證件及機票拿到手,興高采烈地宣布,我確定要出發的日期,

媽媽突然問我說:可不可以不要去?

當時,有點晴天霹靂,只想說:我辦的越簽不能退,上面有限定日期,還有機票….

忘了她對我說的這句話,其實是怕我這個孕婦出遠門,若發生意外在異鄉比較不好處理,

還好寶寶很配合媽媽愛趴趴跑的個性,在越南沒有適應不良的困擾。

 

來越南的這幾個月,算是我跟熊熊最後的甜蜜兩人世界,因為再過不久,我們家就要變成三人,

當然也要讓熊熊做一下胎教,讓寶寶知道爸爸對他的關愛,還有順便閉關準備考試,

要來之前,有想要寫網誌,可是來這,我的唸書進度一直跟不上讀書計畫,

最近這幾天,我的唸書進度都跟上,今天甚至超前,才能寫上這篇網誌,

我想,若完成讀書計畫,我就要用寫網誌來犒賞自己,

哈哈以後如果看到我的文章,就知道我的讀書進度如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