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星期三到下星期三剛好排到老公值星,這也就意味著:老公要睡在工廠七天,

昨晚老公一直猶豫著早上要不要回來宿舍,因為之前他都直接去工廠上班,

不過,礙於我和寶寶在這,他還是決定回來,因此今早六點多就聽見他開門進來的聲音,

我還以為已經六點半,起床要下樓拿早餐,

沒想到,他幫我拿一盤 熊式早餐上來,害我超感動,

來越南這些日子,都是我自己下樓拿的,

因為,老公現在早餐都改吃麥片,所以,直接在房間內解決,

來這的前幾天,我的吃法也都他一樣,

但有天碰到一樣是來探親的家眷Ariel跟我說,早餐有多樣化選擇後,

每天老公起床,我也就跟著起床下樓拿早餐,第一次吃到老公幫我拿的早餐真是興奮,

但我不喜歡喝超甜的果汁,老公要記住。

這裡的早餐其實選擇性還蠻多的,飲料有:鮮奶、豆漿、果汁;麵包有:吐司或法國麵包,

有果醬、花生醬、奶油、番茄、黃瓜、荷包蛋、火腿或,培根等,讓你搭配麵包內容物的組合,

除此之外,還有中式的:白稀飯、甜或鹹稀飯、炒麵或不同煮法的麵類、蔬菜、肉類等。

孕婦的我,每天看不同的的菜色,隨心情吃自己喜歡的食物,

不過,固定都會吃蛋和喝豆漿,讓寶寶能吸收到營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