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開始,Cola就變得很愛說話,只是說的話就像外星語一樣,常讓我霧煞煞,

每天晚上,關燈睡覺前,就會說:媽媽唱歌..."

"只要我長大"是她的指定曲,她會起音唱:哥哥爸爸...,名譽照我家,為國...,當...

然後,我就填空她不會唱的,唱幾次,我就會唱一些她沒聽過的歌曲,

於是,她就會說:媽媽唱歌...意思是:再唱一次,

最近,她的主打歌曲是"只要我長大"和"妹妹背著洋娃娃"的歌詞互搭,

聽到英文兒歌會問:媽媽,那是什麼?

看來我要多記一些兒歌歌詞,真的就像百萬大歌星一樣,旋律很熟悉,但歌詞卻拼不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