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在渡假回來後,竟然很感性地對我說:謝謝我安排的這次渡假,

害我不得不認真要記錄這次旅行的點滴,這樣我們每年都有共同的目標~一起規劃不同國家的自助旅行

今年是老爺不惑之年,7月時跟他報備說要規劃一趟旅行,慶祝他的生日(老爺一直說我是巧立名目)

原本想去花東,但老爺說他不想開那麼遠的車,後來,就計劃去最近很夯的"小琉球"

但老爺又說他看電視小琉球生態破壞很嚴重,叫我重新思量規劃

竟然,計劃一直被推翻,加上我們家Cola最近很魯小小

就想起Clubmed這個適合親子渡假的好所在

當然,價錢就沒那麼親民,但有過珍拉汀灣美好的回憶後,我覺得給它花下去是值得的

我原本最甲意的是印尼"民丹島",四天三夜在Clummed,一天一夜在新加坡

但考慮到Cola是第一次坐飛機,加上學姐大力推薦,還有老爺屬意的日本

當然就非"日本石垣島Clubmed"莫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