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心情一直處於blue down 的狀況,因為我賴以紀錄生活點滴的數位相機離家出走了

話說這周一的晚上,宅爸心血來潮說要帶可樂和我騎腳踏車到附近一家賣法國麵包的local store

宅爸騎著越野腳踏車戴可樂,而我則騎淑女車

DSC_0013  

我把相機和手機及礦泉水放在淑女車前面的籃子

騎出去一會兒,看著可樂越坐越歪,趕緊叫宅爸把可樂扶正,才發現我的相機不翼而飛

宅爸說會不會是路太巔陂,相機飛出去,想想也是可能,但繞回原路,還是沒發現

我的直覺是在騎腳踏車時,太focus可樂,所以,身旁有人騎摩托車趁我在不注意伸手拿走

只能安慰自己: 還好早發生,這樣就會提高警覺,以後自己帶可樂出門要更小心

原本想自己坐公車,帶可樂四處逛逛,發生這樣的事,有點打擊到信心

在異地,不管自己在怎麼簡便穿,只是T恤,短褲,還是看起來不像當地人

萬事小心,不要鐵齒 是我這次的心得

( 謎之音: 出門前,才跟宅爸說想換名片型的相機,我的相機是不是聽到我的心聲呢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