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我把老公送給我的Tiffany 項鍊弄丟後,老公為了懲罰我的粗心大意,就說不再送我生日禮物,

我還蠻欣然接受的,因為這就代表:我也不用費心思準備他的生日禮物。

我覺得,節日是生意人炒作出來的,每天過得快樂,需要時才選購自己需要的東西,比較能長久,

平淡就是幸福,太多的物質需求反而會讓人不快樂。

 

在生日前夕,老公帶回大家公認越南這邊最好吃的韓國麵包店所做的起士蛋糕,

老實說,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以為老公會找個時間帶我出去吃一頓大餐,就打發我,

沒想到,還能在越南吃到蛋糕而且是在老公值星不能出去的期間。

上星期六,老公帶回一個大塑膠袋,我還以為他買甚麼食物回來,

所以,只是回來啦回應一聲,便繼續看我的電影『貧民百萬大富翁』,

不甘心被冷淡的老公,趕快從袋子中取出他精心為我訂製的抱枕,

像小孩子般的炫耀著這個抱枕,你看,這是你的英文名字,感動吧!

看他得意洋洋的表情,讓我也感染他那愉悅的心情,

我想,我的「慢熟」老公進步了….

他也知道偶爾要製造點不一樣的浪漫氣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